即時體育

英超︱曼城挫富咸重登榜首 夏蘭特平英超單季入球紀錄 (23:02)

曼城今晚(30日)憑艾寧夏蘭特及祖利安艾華利斯各建一功,作客以2:1力克富咸,賽後32戰得76分,以1分正式壓過阿仙奴重登榜首。而夏蘭特則以34個聯賽入球,看齊名宿舒利亞及高爾的單季英超入球紀錄。

上周中於榜首大戰大勝阿仙奴後,曼城是役雖有中場大將奇雲迪布尼有傷避戰,但開賽僅3分鐘,頂替迪布尼擔正的祖利安艾華利斯於禁區內博得12碼,由艾寧夏蘭特操刀射入,亦是這名22歲挪威國腳今季第50個入球,包括聯賽第34球,看齊英超史上單季入球紀錄。15分鐘,富咸憑前鋒卡路士雲尼斯奧斯與隊友「撞牆」後近門射入扳平。不過,主導形勢的「藍月」於36分鐘由艾華利斯遠射世界波,以2:1領先半場。

換邊後富咸積極反撲,惟兩次殺入禁區內的良機分別被藍月門將艾達臣摩拉斯及後衛基爾獲加化險為夷,最終曼城作客險勝2:1,賽後32戰得76分,以1分壓過阿仙奴重登榜首。

其他報道:賽車︱「跑街之王」佩雷斯F1阿塞拜疆站掄元 總成績追至落後韋少6分

其他報道:香港田徑錦標賽︱「標槍王」許懷熙雙喜臨門 奪冠兼求婚成功

其他報道:香港田徑錦標賽︱高澔塱跳出8.01米封王 港歷來「破8」第2人

其他報道:網球︱16歲俄新星16連勝闖馬德里賽16強 破嘉奧芙紀錄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城 富咸 曼聯 紐卡素 夏蘭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