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香港田徑錦標賽︱「標槍王」許懷熙雙喜臨門 奪冠兼求婚成功 (20:41)

今日(30日)在灣仔運動場舉行的香港田徑錦標賽喜事不斷,一眾健兒在場上突破自我,標槍好手許懷熙更在眾人見證下,向相戀10年的女友求婚成功。

許懷熙在男子標槍以61.42米奪冠,隨後馬上拿着玫瑰與戒指,向女友Tiffany求婚,當後者點頭答應後,現場所有人皆歡呼起來,為他們送上祝福。

許懷熙賽後表示,自己在2019年右手肘斷掉兩條韌帶而開刀,2021年又因右肩有傷做手術,有感運動員生涯正在倒數,故希望能穿上港隊隊服時,在親友見證下求婚。31歲的他續指,未婚妻Tiffany是其幼稚園同學,對方陪伴自己走過高山低谷,「她是醫生,在我受傷時會給我很多建議,我第一次開刀後,她更在病床旁邊照顧我。剛好今年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0年,也是個求婚的好時機」。

這名31歲標槍港績保持者表示,要捱過兩次手術復出並非易事,在身體健康為大前提的情况下,他未敢想像突破個人最佳的71.18米,但盼再次擲過70米,「我每場比賽都會當作最後,希望在僅有時間內,盡力做到最好。當運動員是最開心的,因為可以做自己,盡情去追成績、去搏」。

相關報道:香港田徑錦標賽︱高澔塱跳出8.01米封王 港歷來「破8」第2人

其他報道:網球︱16歲俄新星16連勝闖馬德里賽16強 破嘉奧芙紀錄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田徑 香港田徑錦標賽 標槍 許懷熙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