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F1︱咸美頓與助手結束7年合作 平治領隊暗示改變無可避免 (22:21)

效力平治車隊的世界一級方程式(F1)七屆冠軍咸美頓今日(18日)公布,與合作7年的體能教練兼物理治療師古蓮(Angela Cullen)分道揚鑣。「黑帝」在社交網指對方成就自己霸業,也呼籲廣大車迷一同祝願古蓮繼續追夢的路途順利。

古蓮自2016年起與咸美頓合作,助對方2017年至20年連贏4屆F1總冠軍,在賽車場上宛如其私人助手,但前年屈居韋斯塔本之下,去年更因平治戰車問題僅排第6。領隊禾夫暗示改變無可避免:「Angela永遠是車隊的標誌之一,但我們也一定支持咸美頓的選擇。」

F1周一凌晨將上演沙特阿拉伯站正賽,揭幕戰在巴林包辦冠亞軍的紅牛於練習賽續領放,平治仍在與雅士頓馬田及法拉利爭奪第2最佳。目前在沙特落班的葡萄牙足壇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據報亦會成為今站嘉賓。

另外,世界耐力錦標賽(WEC)昨以美國錫布靈1000英哩賽展開新季,法拉利重返原型車組首戰雖排頭位起步,但因策略問題及末段意外只得季軍,落後衛冕豐田車隊兩部車各兩圈。

其他報道:港超|理文遭東方逼和爭標路受挫 完場前現12碼爭議 球場突熄燈補時12分鐘

其他報道:大專盃|港大互射12碼挫理大 相隔一屆再封王 流浪門將盧兆崎兩撲極刑做功臣

其他報道:足球|心律不正難返球場 36歲盧卡斯利華宣布掛靴

其他報道:英超|兩大財團訪奧脫福洽購曼聯 卡塔爾財團擬出60億鎊 坦夏格認跟英國首富會面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賽車 咸美頓 平治 禾夫 基斯坦奴朗拿度 世界耐力錦標賽 法拉利 豐田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