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心律不正難返球場 36歲盧卡斯利華宣布掛靴 (17:50)

36歲前利物浦及拉素名將盧卡斯利華,今(18日)宣布因心律不正問題被迫掛靴,結束18年職業球員生涯。

近年重返巴甲母會甘美奧的盧卡斯利華,今召開記者會含淚宣布掛靴,他表示:「這絕不是我理想的退役形式,但我被告知有心律不正問題,令我不得不停下來。在此感謝所有球迷對我的支持,尤其是過去3個月我因這問題缺陣仍對我不離不棄的甘美奧球迷們。現在是時候展開我人生的新里程了。」

這名司職防守中場的巴西前國腳,2005年於甘美奧出道,兩年後加盟英超勁旅利物浦,為「紅軍」效力長達10年,各賽事合共上陣346場攻入7球;2017年轉戰意甲球會拉素,並協助球隊兩奪意超盃及1屆意大利盃;去夏重返母會的他,在去年底發現有心律不正問題後一直避戰,至今日終告別綠茵場。

其他報道:英超|兩大財團訪奧脫福洽購曼聯 卡塔爾財團擬出60億鎊 坦夏格認跟英國首富會面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意甲 巴甲 巴西 盧卡斯利華 拉素 利物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