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熱刺主場悶和遭AC米蘭淘汰 干地認去留未定 李察利臣不滿做後備 (16:38)

熱刺在今晨(9日)歐聯16強次回合主場出擊,爭取收復首回合落後一球失地,但尾段踢少一人下只能0:0悶和AC米蘭,兩回合計負0:1被淘汰出局。除了今夏約滿的領隊干地自嘲或隨時被辭退,前鋒李察利臣賽後更爆粗公開不滿只列後備。

熱刺首回合作客落後0:1,次回合返回主場有干地病癒復出領軍,但全場威脅攻門不多,於77分鐘更有後衛基斯甸羅美路兩黃一紅被逐,射手哈利卡尼於補時的頭槌攻門被AC米蘭門將邁治蘭撲出後,終互交白卷。AC米蘭兩回合計贏1:0,繼2011/12年後時隔11年再闖歐聯8強。

熱刺在英格蘭聯賽盃、足總盃及歐聯先後出局,勢又一季四大皆空。將於今夏約滿的干地,在賽前傳出若歐聯出局將會被辭退,賽後他僅稱會在完季與會方傾談未來,「我跟熱刺仍有合約,可能待球季結束後,球會可更清晰評價我,但會方也許會在更早時間將我開除,誰知道呢?現實是令人失望的,今季我們表現很掙扎,球隊由普通變成良好是很簡單,但想再進一步就要處理很多問題」。擔任評述的名宿亨利及加歷查均稱,隨着熱刺又一季無緣錦標,建議哈利卡尼下季離隊,加歷查認為這名英格蘭隊長下一站只能去曼聯。

此外,巴西國腳李察利臣今季加盟熱刺後上陣25場只入2球,在英超還未開齋,今仗只在70分鐘入替的他,賽後受訪時終大爆發,爆粗不滿球隊再次安排他屈居後備,「老實說,今季真是狗屎的一季,因為我沒有太多比賽時間。我不理解之前兩場正選都獲勝,突然將我放在後備又沒有解釋,別當我傻瓜,我是職業球員想要比賽,我認為今晚應該有更多上陣時間。球會為我付出很多金錢,但我目前的表現配不上身價」。

相關報道:法甲︱PSG證實尼馬將做手術提早收咧 6季上陣率僅54.7%

相關報道:歐聯︱PSG征拜仁圖反勝 加迪亞評尼馬收咧:球隊更平衡

其他報道:歐聯︱車路士藉爭議12碼反勝多蒙特闖8強 樸達:執教生涯最重要一仗

相關字詞﹕體育 歐聯 編輯推介 熱刺 AC米蘭 哈利卡尼 干地 李察利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