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PSG征拜仁圖反勝 加迪亞評尼馬收咧:球隊更平衡 (20:27)

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負0:1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將於明晨(9日)次仗作客拜仁慕尼黑。PSG前鋒尼馬昨證實因做右足踝手術提早收咧,教練加迪亞賽前稱球隊因缺少他而更加平衡,拜仁主帥拿高斯文亦指該名巴西隊球星避戰對球隊影響不大,並直言敵鋒基利安麥巴比才是心腹大患。

拜仁慕尼黑vs.巴黎聖日耳門  now634台 周四凌晨04:00直播

熱刺vs.AC米蘭  now644台 周四凌晨04:00直播

尼馬今季無法再與基利安麥巴比及美斯攻堅,並引起對PSG的影響討論。加迪亞說:「我看有關尼馬在陣與否的辯論。明顯地,這是損失。團隊是否更加平衡?是的。這樣更好嗎?我會說他上陣是有助球隊爭取更多入球。」拿高斯文則說:「尼馬缺席並沒有改變太多。麥巴比掛帥卻可以。」拿帥續指出首回合傷癒只能後備上陣的麥巴比,「擁有獨一無二的質素,拜仁須以集體力量解決由他帶來的問題。我認為球隊為此已準備就緒」。

拜仁攻擊手湯馬士梅拿並沒像兩軍教練般忽視尼馬,而且承認PSG因尼馬缺陣而陣容受損,惟他始終仍視麥巴比為頭號敵人,他說:「麥巴出不僅踢出美麗足球,而且非常有效率,但我們將不會只看着他比賽,而是會限制他獲得空位及接應傳球。如果部署成功,拜仁會很開心。」

同日另一仗,首回合作客以0:1不敵AC米蘭的熱刺,將有領隊干地病癒復出領軍,前鋒孫興慜說:「我為干地再次坐在身旁而高興。他將會再為球隊帶來能量和激情,球員比賽時會更加舒服。」但料孫興慜將再度退居後備,李察利臣重任正選攻堅。此外,熱刺門將洛里斯續因傷避戰,守將艾歷迪亞亦告停賽,恐成為熱刺反勝晉級8強的障礙。

相關報道:法甲︱PSG證實尼馬將做手術提早收咧 6季上陣率僅54.7%

其他報道:足球︱比利遺孀披露遺產分配安排 確認球王或有未認可私生女

其他報道:歐聯︱車路士藉爭議12碼反勝多蒙特闖8強 樸達:執教生涯最重要一仗

相關字詞﹕體育 尼馬 歐聯 巴黎聖日耳門 拜仁慕尼黑 美斯 基利安麥巴比 湯馬士梅拿 熱刺 孫興慜 AC米蘭 16強 干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