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日籍勁敵決勝局傷退 伍家朗德國賽晉次圈 李卓耀輕勝過關 (22:23)

兩名港將今晚(8日)在德國羽毛球公開賽男單首圈奏捷,伍家朗與奈良岡功大鬥到決勝局,因對手退賽自動晉級;其隊友李卓耀則以2:0擊敗丹麥隊的史雲迪辛。

伍家朗在首圈面對日本隊3號種子奈良岡功大,兩人在首局拉鋸,伍家朗中段曾連失5分,但他力追反超21:20,惟隨後連失3分,首局先輸21:23。伍家朗在次局重整旗鼓,以21:14扳回一城。及至決勝局,伍家朗領先11:5下,奈良岡功大疑因拉傷腰背而退賽,伍家朗自動晉級,次圈鬥西班牙籍對手。

李卓耀在另一場面對丹麥隊的史雲迪辛,首局接近全程領先贏21:14。兩人次局鬥得緊湊,但港將落後16:19後連追5分,終以21:19再下一城,晉級次圈鬥法籍小將波波夫。

另外,港隊兩隊混雙組合皆於首圈輕鬆過關,鄧俊文/謝影雪直落兩局21:10、21:17挫塞爾維亞隊,晉級次圈鬥日籍拍檔山下恭平/篠谷菜留。李晉熙/吳芷柔則於另一場以21:9、21:12輕取德國隊,晉級次圈與波蘭籍組合交手。

其他新聞:ABL|東方76:70挫森美蘭金群利 場數贏2:0率先闖決賽

其他新聞:歐聯︱PSG征拜仁圖反勝 加迪亞評尼馬收咧:球隊更平衡

其他新聞:足球︱比利遺孀披露遺產分配安排 確認球王或有未認可私生女

其他新聞:歐聯︱車路士藉爭議12碼反勝多蒙特闖8強 樸達:執教生涯最重要一仗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德國羽毛球公開賽 伍家朗 李卓耀 鄧俊文 謝影雪 李晉熙 吳芷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