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比利遺孀披露遺產分配安排 確認球王或有未認可私生女 (18:54)

巴西球王比利去年底離世,遺孀青木(Marcia Aoki)的律師今日(8日)透露7900萬巴西雷亞爾(1.19億港元)遺產分配內容,指青木會繼承當中的三成,其餘則由8名子女分享,包括一名未被比利在世時認可的私生女。

青木2016年與年長32年的比利結婚,為比利的第3任妻子。其律師傑尼爾(Luiz Kignel)向法新社表示,比利遺囑所指的私生女為巴西籍,已循法律途徑爭取與比利的血緣關係的證明,另外7名比利子女需根據法院指令協助DNA測試。傑尼爾說:「比利曾指出可能還有私生女,但礙於疫情及個人健康問題,一直未能接受DNA測試。」

其他報道:歐聯︱車路士藉爭議12碼反勝多蒙特闖8強  樸達:執教生涯最重要一仗

其他報道:英超︱坦夏格警告麾下可被貶預備組 傳有曼聯球員反對般費續任隊長

其他報道:法甲︱PSG證實尼馬將做手術提早收咧 6季上陣率僅54.7%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球王 比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