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未打疫苗禁入境美國 佐高域退出印第安韋爾斯賽 (20:51)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籍星將佐高域,因沒有接種疫苗而不能入境美國,因此退出下周在美國加州舉行的印第安韋爾斯網球大師賽。

美國至今仍不允許未接種疫苗的國際旅客入境,而運輸安全管理局最近表示,這項政策至少會持續到4月中旬。雖然佐高域早前曾向美國當局申請特別許可,希望能入境參賽,但賽會在今日(6日)發表聲明,證實佐高域因無法入境美國而退賽。印第安韋爾斯網球大師賽下周在加州舉行,而邁阿密大師賽亦緊接上演,意味佐高域也大有機會錯過這項比賽。

美國網球協會和美網賽會,上周曾表態支持佐高域申請特別許可入境,又指「佐高域是網球這項運動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冠軍之一,USTA和美網希望他能夠成功申請進入美國,球迷將能夠看到他重返印第安韋爾斯和邁阿密的比賽」。

其他報道:欖球︱港七欖賽月底大球場再戰 港男子隊B組遇英法烏 姚錦成盼小組至少取一勝

其他報道:NBA︱太陽作客險勝獨行俠 杜蘭特艾榮拆夥後首交鋒

其他報道:賽車︱韋斯塔本F1揭幕戰輕鬆拔頭籌 艾朗素相隔年半再登頒獎台感驚喜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7蛋狂數曼聯 寫隊史「雙紅會」最大勝仗紀錄 魔兵平隊史最大敗仗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網球 佐高域 美國 印第安韋爾斯網球大師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