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太陽作客險勝獨行俠 杜蘭特艾榮拆夥後首交鋒 (17:41)

年初分別離開布魯克林籃網的兩大NBA球星杜蘭特及艾榮,今(6日)於常規賽迎來拆夥後首次交鋒,最終前者攻入全場最高37分,助鳳凰城太陽作客險勝有艾榮取30分的達拉斯獨行俠,三連勝後穩守西岸第4位。

2019年先後加盟籃網的杜蘭特及艾榮,過去3年半的合作波折重重,二人不但先後受傷患困擾,艾榮更因在疫情期間拒打疫苗一度長時間未能為球隊披甲,最終雙方在上月正式拆夥。這兩大球星今晨再次相遇均交出上佳表現,其中杜蘭特全場17投12中攻下37分,加上新拍檔戴雲布克卡亦攻下36分,領銜作客以130:126,擊敗有艾榮及盧卡當錫分別攻入30及34分的獨行俠,拿下三連勝續穩守西岸第4位,獨行俠則跌落第7位。

另外,衛冕的金州勇士迎來「咖喱仔」史堤芬居里養傷1個月後復出,雖然他攻入全隊最高27分,包括5記三分球,但仍作客以105:113不敵有「一眉」安東尼戴維斯攻下39分的洛杉磯湖人。至於洛杉磯快艇則在主場以135:129擊敗有球星摩蘭特涉在夜店亮手槍受查避戰的孟菲斯灰熊,結束五連敗頹勢之餘,亦是新兵韋斯特布克來投後首捷。

其他報道:賽車︱韋斯塔本F1揭幕戰輕鬆拔頭籌 艾朗素相隔年半再登頒獎台感驚喜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7蛋狂數曼聯 寫隊史「雙紅會」最大勝仗紀錄 魔兵平隊史最大敗仗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太陽 獨行俠 艾榮 杜蘭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