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理文兩球挫「剋星」 南區 曾昭達暫代領軍兩連勝:爭冠已無退路 (18:23)

理文在今午(18日)港超,憑洛迪古斯及艾華頓在下半場各建一功,作客香港仔運動場以2:0擊敗冠忠南區,一報今季三戰對方皆敗之仇,暫代主帥曾昭達領軍兩戰全勝。

曾昭達在兩個入球時,均衝出球場與一眾球員擊掌慶祝,他解釋:「我們今季第4次對南區,今次才贏到對手,我們在爭冠路上已不容有失,餘下每場賽事都十分重要,所以大家都好着緊而興奮」。跟對上3次對賽比較,他稱致勝關鍵是球員今仗表現出「已無退路」的決心,「要同傑志爭冠軍就要贏到尾」。被問到今季擊敗南區,是否做到前主帥陳曉明做不到的事情,達sir稱:「絕對唔可以咁講,只是我好彩少少而已。」他又透露班主李文恩有向他說「加油、繼續努力」,「球隊正在好的方向,要保持落去」。

相關報道:港超|傑志國腳級中鋒金信煜完成註冊 鬥流浪可登場迎「韓戰」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賣盤截標 卡塔爾銀行主席確認已報價  英國首富入標

其他報道:土耳其地震︱艾素經理人證球員遇難 球會總監:他前一日原定出國探親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港超 理文 冠忠南區 曾昭達 艾華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