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土耳其地震︱艾素經理人證球員遇難 球會總監:他前一日原定出國探親 (16:53)

土超球會哈塔斯堡主力基斯甸艾素的其中一名經理人Murat Uzunmehmet,今午(18日)證實該名曾效力英超紐卡素的加納籍翼鋒,在土耳其大地震中遇難,終年31歲。

Uzunmehmet向土耳其多安通訊社稱,艾素的遺體與手提電話在球會所在哈塔伊省被尋回,其他個人物品仍要搜索。31歲的艾素在英超紐卡素成名,去年9月加盟哈軍,自本月6日土耳其南部發生黎克特制7.8級地震後,一直與球會體育總監失聯,其他隊友則已獲救。

另一方面,哈軍行政總監Fatih Ilek昨透露艾素原可倖免於難,指對方本計劃離開土耳其探親,訂了地震前5小時的機票,不過艾素在之前一晚對卡森柏沙的比賽補時奠勝,異常興奮而想留隊多一天,豈料與摯親天人永隔。國際足協就宣布,將向土耳其提供100萬美元(約784萬港元)人道援助捐款。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賣盤截標 卡塔爾銀行主席確認已報價  英國首富入標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國腳級中鋒金信煜完成註冊 明仗鬥流浪可登場迎「韓戰」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土耳其地震 足球 土超 哈塔斯堡 基斯甸艾素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