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傑志國腳級中鋒金信煜完成註冊 明仗鬥流浪可登場迎「韓戰」 (19:21)

港超榜首傑志明晚(17日)6時在旺角大球場對標準流浪,新加盟的韓國前國腳中鋒金信煜已完成註冊,有望為「藍鳥」首度披甲,將面對流浪兩名同鄉後衛迎「韓戰」。

傑志vs.標準流浪 旺角大球場 周六晚上 18:00 開賽 票價:$120/50(特惠)

曾出戰兩屆世界盃決賽周的金信煜,本月初加盟傑志後,這名34歲中鋒因未獲發工作證,過去兩場港超對深水埗及香港U23均未列大軍,直至今日在香港足總網頁才顯示其檔案,代表已完成註冊。

傑志主教練朱志光確認,金信煜於數天前辦妥工作證,聯同另一新兵的35歲港足中堅羅素均可明仗候命,但稱二人久疏戰陣,仍需時恢復狀態,料金信煜很大機會先列後備,「要一步一步來,否則很容易受傷。他(金信煜)在亞洲足球有一定知名度,相信球迷都想入場看他表現如何」。朱sir續稱,金信煜往後有機會跟丹恩奴域同場攻堅,「他們都了解彼此的比賽風格和走位等,相信配合不成問題」。

流浪季中更換多名外援,改用亞援後成績有改善,近5仗3勝1和1負,除了上季效力日丙球會YSCC橫濱的日援神田夢實,來港後6場入6球,還有金旻奎及與新加盟的札鍾範,這兩名韓籍後衛組合,將有機會面對同鄉金信煜與丹恩奴域這兩大韓職前神射手。他們早前已表示,能夠跟祖國名將交手是榮譽,期待在場上較量。

明日另一場港超,理文將於下午3時作客香港仔運動場鬥冠忠南區。南區今季做「剋星」理文3戰皆勝,包括去年底在足總盃8強以2:0淘汰理文。

其他報道:歐霸附︱曼聯首回合作客言和巴塞 福仔入22球平個人單季紀錄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超 傑志 藍鳥 金信煜 標準流浪 韓國 國腳 丹恩奴域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