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干地做膽囊切除手術 無緣領熱刺鬥曼城 森林借基羅拿華斯愛華頓唯一零簽人 (22:01)

英超「五哥」熱刺為爭前四衝線,在人腳上去蕪存菁,在放走兩名右閘後,今晨(1日)從士砵亭羅致右後防柏度樸路,卻有領隊干地證實膽囊發炎需做切除手術,據報至少需休養兩周,勢無法在聯賽主場大戰曼城及作客李斯特城督師,甚或無緣月中歐聯16強首回合征戰AC米蘭。

熱刺上周借用維拉利爾翼鋒哥爾尼維特後,據報再斥資約4000萬鎊(約3.9億港元)收購柏度樸路,並讓右後衛馬特杜靴迪及迪積史賓斯,分別轉會馬德里體育會和外借至雷恩。

英超下游球隊亦增兵圖強,其中只多尾三般尼茅夫4分的第13位球隊諾定咸森林,意外地從巴黎聖日耳門(PSG)借入名將龍門基羅拿華斯;「般茅」則獲薩斯索羅借將中場咸密特查奧爾襄助,也是該隊冬窗的第6名新兵,惟也被他們垂青的羅馬攻擊手尼高路辛尼奧路因拒絕轉會,據報下半季勢被羅馬雪藏。

排第15的列斯聯則從「首都狼」借用守將迪亞高洛蘭迪;第14的李斯特城是簽入史篤城的澳洲世界盃國腳後衛哈里蘇達亞,又將前鋒艾約斯佩雷斯借予貝迪斯。然而以戴治為新帥的尾二球隊愛華頓卻成為唯一沒買人的英超球隊。

其他報道:轉會|香川真司重返大阪櫻花 三浦知良相隔24年再旅歐投葡甲球會

其他報道:羽毛球|港將泰國大師賽齊報捷 伍家朗李卓耀輕取對手晉次圈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借用拜仁奧地利國腳沙比薩半季 解中場燃眉之急 擅逼搶遠射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干地 熱刺 曼城 基羅拿華斯 愛華頓 李斯特城 柏度樸路 般尼茅夫 列斯聯 羅馬 尼高路辛尼奧路 艾約斯佩雷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