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香川真司重返大阪櫻花 三浦知良相隔24年再旅歐投葡甲球會 (21:19)

兩代日本前國腳名將今(1日)齊公布新動向,其中曾效力曼聯及多蒙特等歐洲大球會的33歲中場香川真司,落實重返母會的日職球會大阪櫻花;已年屆55歲的「球壇長青樹」三浦知良,則落實外借至葡甲球會奧利維倫斯,相隔24年再次旅歐。

大阪櫻花今公布,香川真司落實以自由身重返球會,將於下周日(5日)召開記者會交代詳情。這名33歲中場2006年於櫻花出道並打響名堂,2010年轉投德甲勁旅多蒙特,成為時任該會主帥高普麾下的主力,並於2012年獲曼聯垂青登陸英超,惟未能爭贏正選下,兩年後重返多蒙特,合共為這支「蜜蜂兵團」效力7季。不過近年表現漸走下坡,去年短暫效力比利時的聖圖爾登,並在今日落實相隔13年再返日本球壇。

至於本月底將年屆56歲的三浦知良,在今日葡萄牙時間11時11分公布正式由日職球會FC橫濱外借至葡甲球會奧利維倫斯,據報為期半年,是他相隔24年再次旅歐。這名1990年代日本國腳早於1986年於巴西勁旅山度士出道,1990年輾轉回流日本加盟川崎讀賣(東京綠茵前身),其後曾兩次旅歐,包括在1994/95年球季外借至意甲球會熱拿亞,以及1999年短暫轉投克羅地亞班霸薩格勒布戴拿模,其後返日本聯賽效力的他,自2005年起一直效力FC橫濱,今次將是他效力該會以來第3次外借。

其他報道:羽毛球|港將泰國大師賽齊報捷 伍家朗李卓耀輕取對手晉次圈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借用拜仁奧地利國腳沙比薩半季 解中場燃眉之急 擅逼搶遠射

其他報道:英聯盃|朗達夫破4年主場入球荒 紐卡素闖決賽爭逾半世紀首冠

其他報道:英超|阿仙奴1200萬鎊簽佐真奴 冬窗5900萬鎊打包3將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冬季豪洗3.29億歐元購8新兵 安素最後一刻破轉會費紀錄加盟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日職 大阪櫻花 三浦知良 FC橫濱 葡甲 奧利維倫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