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港將泰國大師賽齊報捷 伍家朗李卓耀輕取對手晉次圈 (20:38)

泰國羽毛球大師賽今(1日)續於曼谷舉行,港隊眾將全數報捷,其中男單兩大球手伍家朗及李卓耀均直落兩局擊敗對手,晉級次圈。

日前於印尼大師賽戰至男單4強的伍家朗,今轉戰泰國延續勇態,列4號種子的他於首圈面對以色列籍球手施伯文(Misha Zilberman),雖在首局初段一度打成7:7,但及後家朗連取7分拉開比數,以21:13先取首局。次局家朗輕鬆再下一城贏21:9,直落兩局淘汰對方。

至於列男單3號種子的李卓耀亦直落兩局21:19、21:12擊敗日籍球手秦野陸。由外圍賽晉級的另一港將陳延澤,則在首圈與馬來西亞籍球手宋侞紋力戰逾1小時,以21:16、23:25、22:20險勝過關。

女雙方面,港隊組合范嘉茵/尤漫瑩直落兩局21:12、21:11擊退華裔美國隊組合,同告晉級次圈。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借用拜仁奧地利國腳沙比薩半季 解中場燃眉之急 擅逼搶遠射

其他報道:英聯盃|朗達夫破4年主場入球荒 紐卡素闖決賽爭逾半世紀首冠

其他報道:英超|阿仙奴1200萬鎊簽佐真奴 冬窗5900萬鎊打包3將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冬季豪洗3.29億歐元購8新兵 安素最後一刻破轉會費紀錄加盟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伍家朗 李卓耀 陳延澤 范嘉茵 尤漫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