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傑志12分鐘入3球輕取晉峰 陳肇鈞相隔4月重返球場 認隊友表現須改善 (20:28)

傑志在今晚(28日)港超於上半場已領先4球下,作客青衣運動場以5:0大勝晉峰。

傑志藉晉峰開賽僅23秒的烏龍球及丹恩奴域梅開二度,在12分鐘已領先3:0。中場顏卓彬於34分鐘前場逼甩晉峰門將羅澔陽的腳下球建功,加上晉峰於換邊後再失一個烏龍球,「藍鳥」最終大勝5:0,在聯賽榜續跟理文叮噹馬頭;晉峰則在各項賽事7連敗。

港足中場陳肇鈞加盟晉峰後,今仗於74分鐘後備入替首為新東家上陣。自去年9月底為港足出賽後,相隔近4個月再次於正式賽事落場,他稱會逐步取回狀態,於緊接兩仗對港會及深水埗要搶分爭勝,「今場多個失球都是球隊犯錯,隊友表現絕對有改善空間,我會再多加提點」。

傑志主教練朱志光稱很快大幅領先後,承認球隊及後「錯失10個入球機會都有」,尾段亦有放鬆像不設防,因而被對手兩次射門中楣及中柱幾乎破網。顏卓彬透露賽前練了不少前場逼搶,結果今仗放手一試奏效,幸運取得個人生涯首個港超聯賽入球。

至於冠忠南區今午主場對標準流浪,雙方各有兩名日本外援對壘,分別為南區的佐佐木周與川瀨浩太,以及流浪的林遼太與近况大勇的新兵神田夢實。南區最終憑史提芬彭利拿及射入今季開齋球的簡嘉亨各建一功,以2:1險勝由林遼太追回一球的流浪,結束兩連敗,賽後9戰19分續排第3。

南區主席陳文俊透露,如無意外本月不會再增兵,以現有班底完成球季。對於兩名外援艾華及史提芬彭利拿入籍進度,他透露喀麥隆籍的艾華因香港沒有喀麥隆駐港領事館,需待批到北京的喀麥隆駐華大使館註消原有國籍,才能領取香港特區護照;史提芬彭利拿則仍在申請階段,料未能趕及今季內完成入籍手續。

其他新聞:羽毛球|伍家朗印尼大師賽4強反負無緣決賽 仍寫近半年個人最佳

其他新聞:空手道|劉慕裳K1超聯殺入決賽 明鬥清水希容爭金

其他新聞:英足盃︱尼敦阿基助曼城1球挫阿仙奴晉級16強 近6次交手全勝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傑志 晉峰 陳肇鈞 顏卓彬 冠忠南區 標準流浪 簡嘉亨 神田夢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