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足盃︱尼敦阿基助曼城1球挫阿仙奴晉級16強 近6次交手全勝 (06:37)

英超爭標雙雄阿仙奴及曼城今晨(28日)於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交鋒,最終「藍月」憑後衛尼敦阿基一箭定江山,在主場1球小勝「兵工廠」晉級16強,近6次交手取全勝。

今仗是兩軍季內首次碰頭,雖是足總盃第4圈賽事,但雙方均派遣大部分主力求勝。上半場阿仙奴攻勢較「入肉」,其中首次擔正的新兵翼鋒李安度托沙特,以及中場格列沙加均有具威脅埋門,但均未能射破敵軍門將史堤芬奧迪加的十指關,而曼城則有射手艾寧夏蘭特多次進襲屢次製造險象。

下半場雙方戰情膠着,但曼城在換入祖利安艾華利斯及基爾獲加後,兩邊側擊更見威脅,終在64分鐘憑基亞利殊左路落底線,再回傳予後上入罰區的後衛尼敦阿基,後者隨即右腳妙射得手打開紀錄,及後力圖反撲的阿仙奴多次欲以短傳送入禁區,但均被史堤芬奧迪加早一步沒收,最終曼城以1球小勝,各項賽事近6次交手全勝,率先殺入足總盃16強。

戰畢此仗後,兩軍將在香港時間下月13日凌晨的英超補賽再碰面,由阿仙奴主場出擊,而雙方次循環則暫定於4月底舉行。

相關報道:英足盃︱阿仙奴大戰曼城前擬再增兵 車路士誓再當「程咬金」

其他報道:羽毛球︱伍家朗印尼大師賽入4強 創半年最佳 明撼東道主球手誓雪前恥

其他報道:奧運︱國際奧委會探索兩俄選手參賽途徑 烏克蘭威脅杯葛巴黎奧運

其他報道:網球︱佐高域4強輕取美國新丁保羅 澳網決戰特薛斯柏斯兼爭世一

其他報道:足球︱C朗續食白果 艾納沙盃賽4強出局 對手球迷高呼美斯贈興(附精華)

其他報道:NBA︱明星賽正選名單出爐 勒邦占士19次入圍看齊渣巴紀錄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足總盃 英足盃 阿仙奴 兵工廠 曼城 藍月 尼敦阿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