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空手道|劉慕裳K1超聯殺入決賽 明鬥清水希容爭金 (17:13)

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K1)昨日(27日)假埃及開羅上演,港隊一姐劉慕裳在新賽季延續勇態,於女子個人形過關斬將闖決賽,明日將鬥日籍好手清水希容,爭取自2018年後再奪金牌。

劉慕裳在小組賽未遇考驗,接連擊敗日本、斯洛伐克和埃及隊對手,出線淘汰賽。這名港將在8強憑「一百零八手」獲41.9分,以0.8分優勢力壓埃及籍的Aya Hesham過關,她在4強以一套「北谷屋良公相君」得43.3分,以1.1分優勢淘汰日籍選手尾野真步,勇闖決賽;另一港將羅心汶則止步於小組賽。

去年已跨季連續12項賽事獲獎牌的劉慕裳,今次在K1開羅站乘勇出擊,在決賽硬撼日籍勁敵清水希容,爭取自2018年4月的摩洛哥站後,再次贏得K1冠軍。

其他新聞:英足盃︱尼敦阿基助曼城1球挫阿仙奴晉級16強 近6次交手全勝

其他新聞:羽毛球︱伍家朗印尼大師賽入4強 創半年最佳 明撼東道主球手誓雪前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空手道 劉慕裳 清水希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