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伍家朗印尼大師賽4強反負無緣決賽 仍寫近半年個人最佳 (18:13)

港將伍家朗今日(28日)於印尼羽毛球大師賽男單4強先贏一局下,與東道主球手迪禾道約激戰近1.5小時,終連續兩局於「刁時」落敗,無緣決賽。不過,這名港將自去年7月馬來西亞大師賽後首闖世巡賽4強,已寫下近半年最佳成績。

伍家朗跟迪禾道約在開賽初段鬥得激烈,他憑末段一口氣連奪5分,以21:17先拔頭籌。伍家朗在次局曾將領先優勢擴至12:4,惟擁主場之利的迪禾道約窮追不捨,這名28歲港將戰以刁時輸25:27。兩人在決勝局初段拉鋸,伍家朗落後12:16下扳平20:20,惟關鍵時刻連失兩分,終以局數1:2落敗。同日另一場4強,印尼星將祖拿坦則以2:1挫中國隊的石宇奇。

伍家朗雖無緣決賽,但仍突破今季頭兩項賽事「一輪遊」的頹勢,並寫下近半年最佳成績。現時世界排名下滑至第18位的他,下周二(31日)將聯同港隊隊友轉戰泰國羽賽。

相關新聞:羽毛球︱伍家朗印尼大師賽入4強 創半年最佳 明撼東道主球手誓雪前恥

其他新聞:空手道|劉慕裳K1超聯殺入決賽 明鬥清水希容爭金

其他新聞:英足盃︱尼敦阿基助曼城1球挫阿仙奴晉級16強 近6次交手全勝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伍家朗 迪禾道約 印尼羽毛球大師賽 石宇奇 祖拿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