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足盃︱阿仙奴大戰曼城前擬再增兵 車路士誓再當「程咬金」 (21:29)

阿仙奴明晨4時於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作客大戰曼城,賽前這支英超榜首之師續積極爭兵,並出價6000萬鎊(約5.8億港元)力斟白禮頓中場摩西斯卡些度但遭拒。據天空體育消息指,車路士有意搶人,並同時盯上愛華頓的安東尼哥頓,誓續當「程咬金」。

在英超暫列頭兩名的阿仙奴及曼城,因聯賽首循環延期,明晨將是雙方今季首次交手,曾在「藍月」任助教的阿仙奴領隊阿迪達,賽前形容對方主帥哥迪奧拿乃當今世上最佳,並強調爭標形勢激烈無損與恩師之間友情。

阿仙奴在今個冬季轉會窗已先後簽入翼鋒李安度托沙特及後衛基域諾,據報會方仍希望在本月底「關窗」前再增兵,其中繼簽入托沙特後,「兵工廠」再銳意從今屆英超黑馬白禮頓搶人才,出價6000萬鎊力斟21歲厄瓜多爾國腳中場摩西斯卡些度,但據報被「海鷗」以月內無意放人為由拒絕。據天空體育消息指,車路士亦有意加入爭奪卡些度,並同時盯上目前正與紐卡素接洽的愛華頓鋒將安東尼哥頓,誓續當「程咬金」。

另外,球員時代曾效力阿仙奴及曼城的高路托尼,今被英冠球隊韋根解除主帥職務,去年11月底才上任的他,領軍各項賽事9戰不勝。

其他報道:奧運︱國際奧委會探索兩俄選手參賽途徑 烏克蘭威脅杯葛巴黎奧運

其他報道:網球︱佐高域4強輕取美國新丁保羅 澳網決戰特薛斯柏斯兼爭世一

其他報道:足球︱C朗續食白果 艾納沙盃賽4強出局 對手球迷高呼美斯贈興(附精華)

其他報道:NBA︱明星賽正選名單出爐 勒邦占士19次入圍看齊渣巴紀錄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足盃 足總盃 阿仙奴 兵工廠 曼城 車路士 摩西斯卡些度 轉會 安東尼哥頓 愛華頓 紐卡素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