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C朗續食白果 艾納沙盃賽4強出局 對手球迷高呼美斯贈興(附精華) (16:58)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轉戰沙特阿拉伯後,來到第2仗續未能開齋。其所屬的艾納沙更於今晨(27日)的沙特超級盃不敵另一勁旅伊蒂哈德,4強出局。

C朗在周日的沙特超比賽無進帳,而門將奧斯賓拿該仗手肘骨折需長唞,艾納沙是役賽前合照特意舉起其25號球衣作支持。不過,他們早段先失兩球,完半場前C朗一次近門飛頂但角度正中被撲出,僅憑泰利斯卡一度追近比數下,以1:3落敗,下周五將回師聯賽作客艾法特。主隊伊蒂哈德的球迷完半場後,一度高呼C朗宿敵美斯的名字,揶揄C朗續食白果。

其他報道:澳網|雷芭堅娜過關決戰莎芭倫卡 兩決賽新丁碰頭譜新章

其他報道:渣馬|65歲老將稱從不缺席因跑上癮 認成績退步但望繼續下去

其他報道:籃球|林書豪投高雄鋼鐵人 冀改善台灣球壇「北強南弱」狀况 下月或鬥弟弟林書緯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沙特超 沙特超級盃 艾納沙 伊蒂哈德 基斯坦奴朗拿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