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字母哥轟55分寫里程碑 罰球射16次僅失1球認下苦功 領公鹿挫巫師 (19:47)

密爾沃基公鹿球星「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今(4日)在NBA常規賽轟入個人職業生涯新高的55分,同時貢獻10個籃板和7次助攻,領軍以123:113擊敗華盛頓巫師,終止對方五連勝。

字母哥此役33投20中,在罰球線上16次起手只失1球,最終拿下生涯最高的55分,距離米高列特的隊史紀錄只差2分。這名28歲前鋒更是繼張伯倫、比羅、韋斯特布克後,NBA歷來第4名能夠連續3場取得至少40分、10籃板、5助攻的球員。

對於自己得分創新高,字母哥直言主因是自己針對罰球下苦功,「我只是努力把罰球命中率提升,盡我所能攻擊禁區,幫助隊友製造機會,讓他們在三分線外有更多空檔」。

新奧爾良塘鵝宣布錫安威廉臣在周二負費城76人一役中拉傷右大腿,料休息至少3周。至於球隊另一主將恩格林自去年11月起,因左腳姆指有傷而缺陣,主帥韋利格連透露他可以簡單練習,但仍未能與球隊完成一課操訓。

其他新聞:轉會|C朗亮相艾納沙歡迎儀式座無虛席 稱「在歐洲工作已完成」 迎亞洲新挑戰

其他新聞:比利病逝︱比利出殯 追悼會數十萬人送別 恩范天奴籲各國以比利命名體育場館

其他新聞:轉會|C朗抵沙特 將出席新東家歡迎儀式 傳月中或與美斯交手

其他新聞:籃球|《THE FIRST SLAM DUNK》特別版八達通卡×限量紀念珍藏版 明網上公開發售

其他新聞:港超|高級組銀牌決賽大年初一大球場舉行 東方傑志爭今季首錦標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字母哥 安迪度高安普 公鹿 塘鵝 錫安威廉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