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雲迪積克化世盃出局悲憤為力量 誓助利物浦挫賓福特取五連捷 (22:45)

英超香港時間周二凌晨演獨腳戲,由第6位的利物浦作客排第10的賓福特。客軍的荷蘭隊守將華基爾雲迪積克今日(2日)指出,他在卡塔爾世界盃8強互射12碼「宴客」,導致「橙軍」被阿根廷隊淘汰,但這次飲恨令他化悲憤為力量,誓助「紅軍」重返正軌。

賓福特vs.利物浦  now611/621台 周二凌晨01:30直播

利物浦早前英超表現失色,直至近4場連捷才見起色,暫以16戰得28分排第6,但仍落後「四哥」曼聯4分,爭取前四衝線實不容再有差池。華基爾雲迪積克已從荷蘭隊在世界盃的失敗獲得動力,他說:「國家隊在8強出局,正推動我在利物浦的表現。己隊確被榜首阿仙奴拋離15分,可是這球季是可以非常瘋狂及奇怪的。我們此際必須理智一點,不要去想冠軍,而是集中精神在之後的每一場聯賽,然後拭目以待。」

他又對荷蘭在前帥朗奴高文回歸後充滿憧憬,並希望在今夏在歐洲國家聯賽決賽周的4強比賽能爭取好成績。另外3支出賽球隊是世盃季軍克羅地亞、世盃16強出局的西班牙和無緣世盃的意大利。

落後利物浦5分的賓福特在英超並不失禮,曾挫曼城和曼聯,亦曾打和熱刺及車路士,而且近8仗只敗陣1次,主帥法蘭克賽前證實艾雲東尼膝傷無大礙,可以候命。這名26歲前鋒今季已入12球和有3次助攻。

其他報道:籃球|東方相隔兩季再出征 4新兵亮相ABL大勝響頭炮

其他報道:乒乓|吳詠琳擂台賽混合單打摘季 盼改臨場發揮迎世界賽資格賽

其他報道:空手道|李振豪退役結束13年港隊生涯 亞運延期萌去意「夢幻」總結旅程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利物浦 賓福特 荷蘭隊 世界盃 華基爾雲迪積克 阿根廷隊 曼聯 艾雲東尼 歐洲國家聯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