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空手道|李振豪退役結束13年港隊生涯 亞運延期萌去意「夢幻」總結旅程 (16:40)

空手道港將李振豪今日(2日)在社交網宣布退役,結束13年港隊生涯。他直言去年得悉杭州亞運延期後,幾經掙扎終下此決定,但會以「夢幻」為這趟追夢旅程作結。

原定去年9月舉行的杭州亞運因疫情延期,現年31歲的李振豪在社交網表示,得悉此消息後萌生退役念頭,「因為我知道新世代比我更值得擁有機會」,但他直言遺憾未能入選去年底的亞洲賽,用一個更好的方式道別。

在2009年加入港隊的他,表示「13年前我的夢想是成為世界冠軍,當時年少無知沒想過自己與世界頂峰的差距有多大。13年來經歷咗好多美好的時間,感謝空手道帶我見識到這個世界之大,感謝空手道改變左我人生,感謝空手道教我永不言敗。」

李振豪曾奪得2015年亞洲賽的男子60公斤級自由搏擊銅牌及東亞錦標賽金牌,世界排名曾升至最高第13名。他坦言「感恩我活在香港空手道最美好的時代」,近年開設空手道訓練中心的他,希望退役後用另一個身分繼續透過自身經歷鼓勵年青一代,並為港隊作出貢獻,「我心永遠與香港隊同在,祝願港隊繼續有好成績。希望有天我能夠用另一個身分重返港隊,繼續為港隊貢獻」。

總結13年港隊生涯,李振豪表示「人生能夠有一段追夢旅程,能夠代表香港真係好夢幻」,又指運動員生涯的苦與樂豐富自己的生命。

相關報道英超︱洛里斯犯錯 馬天尼斯後備 熱刺淨吞維拉兩蛋

相關報道:英超︱阿仙奴挫白禮頓取五連勝 榜首優勢增至7分 阿迪達:有信心重奪冠軍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空手道 李振豪 退役 杭州亞運 港隊 港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