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乒乓|吳詠琳擂台賽混合單打摘季 盼改臨場發揮迎世界賽資格賽 (20:10)

由香港乒乓總會主辦的擂台賽男女子混合單打試驗賽今日(2日)假界限街體育館上演,港隊代表林兆恒在決賽以3:2勇挫隊友鮑奕文,至於唯一女將吳詠琳則獲季軍。眾人異口同聲表示,與球風不同的對手較技,有助提升表現。

擂台賽為香港首項男女混合單打的賽事,共45男、14女報名參賽,而去年世界賽港乒女團成員之一的吳詠琳,是唯一殺入8強的女將。19歲的她在8強先以局數3:2挫張彥陶,4強面對削球手鮑奕文先贏兩局,惟隨後未能適應對手戰術變化,連輸3局6:11、8:11、9:11。

吳詠琳賽後直言不滿意表現,指對手第3局突然進攻後,未能及時適應,導致失誤過多,盼臨場發揮更好。她笑言男女球風大不同,亦從這次賽事獲益不少,「男仔質量高好多,但佢哋節奏較慢,女仔就節奏偏快,旋轉冇咁強」。她續指,比賽時擔心被一板打死,「所以我控球要更精準,落點意識都要更好」。吳詠琳轉戰季軍戰,並以局數3:2險勝張宇傑,收穫季軍,她在周四將赴卡塔爾,備戰世界賽資格賽。

林兆恒在決賽跟隊友鮑奕文鬥得緊湊,雙方戰至2:2平手後,林兆恒在決勝局以11:5奠勝。擂台賽冠軍獎金為港幣1.8萬元,亞、季軍分別是9000元和4500元。

相關報道:空手道|李振豪退役結束13年港隊生涯 亞運延期萌去意「夢幻」總結旅程

相關報道:法甲︱PSG缺美斯尼馬負朗斯吞今季首敗 跨季32場不敗走勢告終

相關報道英超︱洛里斯犯錯 馬天尼斯後備 熱刺淨吞維拉兩蛋

相關報道:英超︱阿仙奴挫白禮頓取五連勝 榜首優勢增至7分 阿迪達:有信心重奪冠軍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乒乓球 林兆恒 吳詠琳 鮑奕文 擂台賽男女子混合單打試驗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