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普列錫送院檢查僅撞瘀 無礙周六晚鬥荷蘭 (10:05)

美國隊翼鋒基斯甸普列錫今晨(30日)對伊朗隊入球奠勝,但因而與對手碰撞傷出。球隊確認他曾送院檢查,可幸只有髖部撞瘀,球員亦向美媒表示會在周六晚對荷蘭隊的比賽如常上陣。

普列錫今仗接應達斯的二傳,38分鐘連人帶波衝入網,並與伊朗隊門將比蘭雲特相撞,堅持至半場終退下火線。不少網民根據影片,關注普列錫是否私處受創。美國隊主帥貝夏達在球隊守住勝果後,表示普列錫是腹部受傷,因為對方感到暈眩而換人。不過,美國足總隨後的聲明,卻表示醫院只診斷出普列錫髖部有瘀傷,球員即時出院並早於大軍回到酒店。

普列錫自己則向部份傳媒發出一張在病床上個人照,表示:「為己隊感到自豪,我星期六會準備好,不用擔心。」美國隊中場韋斯頓麥堅尼亦確認相關資訊。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英格蘭不敗首名出線 「三獅」擁躉讚表現改善有朝氣 威爾斯球迷收貨

相關新聞:世界盃︱拉舒福特入球獻亡友 冀英格蘭如上屆打入最後階段

相關新聞:世界盃︱荷蘭輕取卡塔爾首名闖16強 塞內加爾險勝厄國奪次名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卡塔爾遍佈各國國旗如「世界村」 美伊球迷街上並肩同行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5大名宿現身「球迷盃」開幕禮 沙維卡富引哄動 里奧快閃觀摩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2022 世界盃 卡塔爾世界盃 美國隊 基斯甸普列錫 伊朗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