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拉舒福特入球獻亡友 冀英格蘭如上屆打入最後階段 (08:19)

英格蘭隊今晨(30日)3球大勝威爾斯隊,取得世界盃B組首名。近年半首度為國家隊正選的拉舒福特梅開二度,並將入球獻亡友。不少英軍名宿都期望,他在淘汰賽都續獲主帥修夫基重用。

英軍今仗不大敗亦足晉級,最終改用拉舒福特與菲爾科頓正選,而二人亦包辦下半場3球。「福仔」50分鐘射入罰球先開紀錄後跪地指天,賽後解釋:「我早兩日有位朋友因長期癌病過身,他是相當重要的朋友和支持者,很高興能為他入球。」這名曼聯前鋒對上一次為「三獅」正選披甲,已要數到去年6月對羅馬尼亞隊的友賽,正式比賽更要數到超過兩年前的歐洲國家聯賽。他表示自己在英格蘭隊有很大野心,相信球隊今屆世盃能走得遠,對淘汰賽非常期待。

英格蘭隊4年前於俄羅斯取得世盃殿軍,今屆在卡塔爾以B組首名晉級16強後,將在下周一凌晨硬撼塞內加爾隊。即使修夫基該仗或重新起用史達寧與布卡約沙卡,但料福仔與科頓會有更大機會入替。至於傷癒的右後衛基爾獲加,就有可能搶走捷比亞的正選席位。

相關新聞:世界盃︱英格蘭奪B組首名 16強鬥塞內加爾 美國次名出線遇荷蘭

相關新聞:世界盃︱荷蘭輕取卡塔爾首名闖16強 塞內加爾險勝厄國奪次名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卡塔爾遍佈各國國旗如「世界村」 美伊球迷街上並肩同行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5大名宿現身「球迷盃」開幕禮 沙維卡富引哄動 里奧快閃觀摩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2022 世界盃 卡塔爾世界盃 英格蘭 威爾斯 拉舒福特 菲爾科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