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空手道|劉慕裳升上世界第2 排名創生涯新高 (12:17)

世界空手道協會公布新一期世界排名,連續11項國際賽登上頒獎台的港將劉慕裳,在女子個人形組別升上歷來新高第2位,僅次於日籍宿敵大野暉。

劉慕裳自東京奧運歷史性摘下銅牌後,在今年繼續交出好表現,除了4站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K1)皆有牌落袋,在7月首戰世界運動會亦贏得銅牌,跨季11項國際賽皆成功踏上頒獎台。這名31歲港將早前返港訓練,將於下月赴烏茲別克出戰亞洲賽,爭取再創佳績。

今年獲選為香港傑出女運動員的劉慕裳,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以5025分升上第2位,自2016年初登世界第3後,再次刷新生涯新高,而日籍好手大野暉則以6255分佔據世界「一姐」之位。

其他新聞:世界盃|加拿大兩次不獲12碼惹爭議 執法球證曾因假波指控停賽

其他新聞:世界盃|加拿大21次射門未果 高圖爾斯勇救12碼 比利時一球險勝

其他新聞:世界盃|西班牙7蛋贈哥斯達黎加寫隊史 18歲加維成世盃史上第3年輕入球者

其他新聞:世界盃直擊|日本場內外均勝德國 記者巧遇兩日本前國腳忘形慶祝(有片)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空手道 劉慕裳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