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巴塞敗走國米出線勢危 傳就兩手球爭議向UEFA投訴 (16:59)

巴塞隆拿今晨(5日)作客0:1敗走國際米蘭,於歐聯C組跌至第3,有機會連續兩季分組賽止步,需轉戰歐霸。兩個爭議手球判決成為今仗賽後焦點,有報道指巴塞已準備就球證執法問題,向歐洲足協(UEFA)作書面投訴。

賽前同樣1勝1負的巴塞與國米今晨交鋒,最終主場的國米憑中場查漢奴古完半場前禁區外放冷箭奠勝,令主帥施蒙尼恩沙基下台壓力大減,下周作客魯營如再贏波,便肯定最少以較佳對賽成績力壓巴塞。同組榜首球隊拜仁慕尼黑則主埸5:0大勝柏辛域陀尼亞,3戰全勝。

巴塞是役原本有兩次機會扳平,但中場柏迪66分鐘的射門,因翼鋒安素法迪先手球在先被判詐糊,而國米後備兵杜費斯完場前用手擋走法迪的頭槌,經視像裁判(VAR)覆核後卻未獲判12碼,令巴塞主帥沙維相當不悅,賽後說:「判決不公正,然後球證也就判決作任何解釋,令人更加惱怒。」《世界體育報》則指巴塞有鑑之前對拜仁一仗,亦有禁區犯規未獲判12碼的情況,打算向歐洲足協作書面投訴。

沙維又指巴塞上半場行軍緩慢,需要改善,餘下3場分組賽只能當決賽應付。球隊有中堅安達斯基斯坦臣下半場傷出,賽後證實足踝韌帶受傷,今日會作進一步檢查。

另外,阿根廷傳媒今日報道,球星美斯明年約滿巴黎聖日耳門後,將回巢巴塞,但歐陸傳媒指巴塞仍未開始接洽,相反PSG欲與美斯續約,而球員本人傾向先專注領國家隊出戰世界盃,之後才考慮個人去留。

其他報道:乒乓︱港隊輕取埃及 闖世界賽男團8強撼韓國

其他報道:足球︱阿根廷前射手希古恩宣布美職完季掛靴 稱是時候結束17年球員生涯

其他報道:港超|郭嘉諾主持深水埗首操 盼改善體能心理等3方面 提高聯賽競爭性

其他報道:英超︱李城大炒森林取開季首勝 麥迪臣傳射居功 加利仔:值得重返英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聯 巴塞隆拿 國際米蘭 沙維 柏迪 查漢奴古 杜費斯 安達斯基斯坦臣 美斯 巴黎聖日耳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