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乒乓︱港隊輕取埃及 闖世界賽男團8強撼韓國 (14:29)

香港乒乓球男子隊今早(5日)續戰世界團體錦標賽,憑吳柏男、黃鎮廷與林兆恒連贏3場,在淘汰賽首戰大勝埃及隊,8強將硬撼世界第4的韓國隊。

世界排名第12的港隊昨完成分組賽後,僅以較佳對賽於小組次名晉級,16強抽中排名低3位的非洲冠軍埃及隊。吳柏男是役改打頭場,多次正手衝弧圈球令埃及隊的Mohamed El-Beiali未能招架,直落3局獲勝。黃鎮廷則把握Youssef Abdel-Aziz關鍵分處理欠佳,3局均反勝對方。林兆恒雖然對Shady Magdy的表現起伏較大,仍憑決勝局贏11:7,助港隊以場數3:0大勝晉級。

韓國隊同時間亦輕取波蘭隊晉級,成為港隊8強對手。他們今行由亞洲賽男單銅牌得主張禹珍領軍,但缺少另外兩名主將林鐘勳及李相秀。

女團方面,香港女隊將於今午3時對羅馬尼亞隊,晉級8強的話將鬥德國隊,上演去年東京奧運銅牌戰翻版。德國隊今早以場數3:1淘汰波多黎各隊。

其他報道:歐聯|國米迎巴塞爭出線 細恩帥位響警號稱獲管理層信任

其他報道:乒乓︱林兆恒取今屆世界賽首勝 助港隊男團驚險晉級 女隊全勝同闖16強

其他報道:足球︱阿根廷前射手希古恩宣布美職完季掛靴 稱是時候結束17年球員生涯

其他報道:港超|郭嘉諾主持深水埗首操 盼改善體能心理等3方面 提高聯賽競爭性

其他報道:英超︱李城大炒森林取開季首勝 麥迪臣傳射居功 加利仔:值得重返英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乒乓球 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 港隊 黃鎮廷 吳柏男 林兆恒 埃及隊 韓國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