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國米迎巴塞爭出線 細恩帥位響警號稱獲管理層信任 (21:21)

歐聯明晨(5日)展開分組賽第3輪賽事,將於主場迎戰巴塞隆拿的國際米蘭,在C組兩戰1勝1負暫列第3,是役勢成出線關鍵戰。帥位岌岌可危的施蒙尼恩沙基(細恩),卻在賽前堅稱獲球會管理層信任,並相信麾下不會受上仗聯賽不敵羅馬影響軍心。

國際米蘭vs.巴塞隆拿  now645台  明晨03:00直播

國際米蘭今季歐聯分組賽首戰不敵拜仁慕尼黑,上仗擊敗柏辛域陀尼亞響勝鼓,惟其後卻在聯賽吞下兩連敗,明晨迎戰巴塞更續有比利時隊前鋒盧卡古缺陣。據《米蘭體育報》報道,班主張康陽已接納管理層建議考慮換帥,名宿史坦高域及捷禾均成繼任人選,另一新帥候選人保羅蘇沙則被指已拒絕回巢執教。

細恩賽前承認球隊正經歷困難時期,但對繼續掌帥仍感樂觀,「誠然我們在關鍵時刻未能達到目標,上仗對拜仁正是例子,我們同時也需要把握得來不易的機會。事實上,我認為我擁有跟隨自己方向的球會及班主,過去年半我們一直保持緊密溝通,例如在收購盧卡古還是保羅戴巴拿,我們的意見是一致的」。細恩亦期望明晨能借助主場氣勢爭勝,「球員不會受上仗不敵羅馬影響,我看不到球隊士氣有動搖,主場球迷的打氣能為我們增添勝算」。

作客的巴塞隆拿在西甲氣勢如虹,開季7戰6勝1和暫居榜首,狀態大勇的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勢成國際米蘭心腹大患。不過,巴塞目前陣中有迪比及法蘭基迪莊等5名傷兵,令領軍作客米蘭的主帥沙維未敢掉以輕心,「對上一次他們缺少波索域下處於劣勢,但我不認為對羅馬的賽事能反映他們真正實力。這場賽事非常重要,我們不能輕舉妄動,要忠於自己的風格」。

其他報道:港超|郭嘉諾主持深水埗首操 盼改善體能心理等3方面 提高聯賽競爭性

其他報道:英超︱李城大炒森林取開季首勝 麥迪臣傳射居功 加利仔:值得重返英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 國際米蘭 巴塞隆拿 施蒙尼恩沙基 張康陽 盧卡古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沙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