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干拿加歷查倒戈絕殺 樸達領「車」響勝鼓 (00:20)

車路士昨晚(1日)迎來換帥後首場英超聯賽,憑倒戈的中場干拿加歷查射入金球絕殺,作客以2:1反勝水晶宮,為新帥樸達取得領軍首勝。利物浦則僅在主場以3:3言和有新帥迪沙比迎領軍處子戰的白禮頓,聯賽兩連和。

德籍教頭杜曹在上月初帶領車路士,於歐聯分組賽爆冷不敵薩格勒布戴拿模後被解僱,從白禮頓挖角樸達接掌帥印。上月在歐聯領軍「地標」主場言和薩爾斯堡,惟先後有兩輪英超因英女王悼念活動而延期,直至昨晚首在聯賽領軍出戰,惟7分鐘被主隊前鋒奧辛尼艾度亞迪開紀錄,不過積極反撲下由新兵前鋒奧巴美揚於38分鐘扳平,再由倒戈的干拿加歷查於90分鐘遠射建功,助「藍戰士」以2:1反勝,為樸達取得領軍首勝。

至於利物浦在主場面對有新帥迪沙比迎領軍處子戰的白禮頓,被客軍中場李安度杜沙特於4及17分鐘梅開二度,其後「紅軍」雖有前鋒羅拔圖費明奴於33及54分鐘「起孖」扳平,並藉對手後衛阿當韋斯達擺烏龍反超,但杜沙特在83分鐘個人「連中三元」,終雙方踢成3:3各得1分,紅軍聯賽兩連和。

此外,富咸於主場「賠了夫人又折兵」,先有中場查洛巴早段領紅被逐,再有首席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及左閘古沙華傷出,終以0:4大敗予紐卡素。

相關報道:英超︱阿仙奴北倫敦打吡輕勝續排榜首 熱刺後防連環自爆首嘗敗績

其他報道:賽車︱世界賽車運動會月底馬賽舉行 港隊13人征戰8項目 李英健誓爭上頒獎台

其他報道:三人籃球︱建龍飛馬B世界總決賽男子組16強止步 Onching女子組未能出線

其他報道:乒乓球︱黃鎮廷贏兩場救決勝分 吳柏男守尾門 助港隊男團世界賽險勝伊朗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樸達 水晶宮 利物浦 白禮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