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仙奴北倫敦打吡輕勝續排榜首 熱刺後防連環自爆首嘗敗績 (21:33)

英超榜首阿仙奴持續勇態,今晚(1日)主場趁對手熱刺後防犯錯連連,在這場北倫敦打吡以3:1輕勝,贈宿敵本季首敗。

北倫敦打吡之前5場均由主隊獲勝,阿仙奴今仗亦憑復任正選的中場湯馬士柏迪一記遠射先開紀錄,但後衛加比爾馬加希斯其後剷跌對手前鋒李察利臣輸12碼,射手哈利卡尼31分鐘操刀扳平,以14球續膺兩軍對賽入球紀錄保持者。

熱刺門將洛里斯換邊後一次拍出布卡約沙卡的射門不遠,但與基斯甸羅美路有誤會未能解圍,被捷西斯射入空門。另一熱刺後衛艾馬遜則一次爭波踩中阿仙奴前鋒加比爾馬天尼利的足踝領紅,兵工廠隨即把握多打一人優勢,由格列沙加埋齋,以3:1勝出後續排榜首。

另外,前阿仙奴中場、現效土超巴沙克舒希的奧斯爾公布,日內再接受手術治理背部舊患,將養傷一段長時間。

其他報道:賽車︱世界賽車運動會月底馬賽舉行 港隊13人征戰8項目 李英健誓爭上頒獎台

其他報道:三人籃球︱建龍飛馬B世界總決賽男子組16強止步 Onching女子組未能出線

其他報道:乒乓球︱黃鎮廷贏兩場救決勝分 吳柏男守尾門 助港隊男團世界賽險勝伊朗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熱刺 北倫敦 湯馬士柏迪 加比爾捷西斯 哈利卡尼 格列沙加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