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乒乓球︱黃鎮廷贏兩場救決勝分 吳柏男守尾門 助港隊男團世界賽險勝伊朗 (16:59)

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續演分組賽,港隊在男團憑黃鎮廷兩戰全勝,加上吳柏男頂住壓力「守尾門」,以場數3:2險勝伊朗隊,於C組取得兩連勝。

世界排名12的港隊男團昨於分組賽首戰反勝匈牙利隊,今日(1日)對低19位的伊朗隊,由吳柏男打頭陣,但第3場上陣的林兆恒一樣直落3局告負。惟港隊主將黃鎮廷兩度追平大分,其中他在第4場面對Alamian Nima,第3局曾兩次救回決勝分,其後憑對方發球犯規,以17:15贏得該局,最終局數反勝3:2。壓軸再出場的吳柏男,則以局數3:1擊敗Amir Hossein Hodaei。港隊後日將惡鬥同組最強的日本隊,勝出便會晉級男團16強。

今日輪空的香港女隊,則於明早分組賽第2場鬥法國隊。

相關報道:乒乓︱黃鎮廷取關鍵兩勝 港隊世界賽男團挫匈牙利拔頭籌

其他報道:NBA日本賽︱勇士首戰擊敗巫師 丘雨勤:場內座無虛席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乒乓球 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 黃鎮廷 吳柏男 林兆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