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加雲菲臘斯穿曼城外套體測 藍月續增兵簽德乙門將 (22:41)

列斯聯中場加雲菲臘斯今日(1日)被拍到身在曼城,料通過體測後便可落實以4500萬鎊(約4.3億港元)轉會費,以及浮動條款500萬鎊(約4750萬港元)加盟「藍月」。

26歲的英格蘭隊中場加雲菲臘斯,被拍到抵埗時身穿藍色的曼城外套,料將做體測,過關的話勢成「藍月」新兵,取代已離隊的巴西籍老將中場費蘭甸奴。菲臘斯是列斯聯青訓產品,2014年展開職業球員生涯,總計上陣234次入14球。此外,曼城又從德乙球會比勒費爾德簽入門將史堤芬奧迪加。

另外,熱刺今日落實收購愛華頓的巴西隊前鋒李察利臣,而下季降落英冠的屈福特,則有法國籍中場穆沙施素高返回法甲加盟南特,轉會費是100萬鎊(約940萬港元)。約滿拜仁慕尼黑的中場哥倫天杜利素已回巢法甲的里昂,蘇超球隊些路迪則斥資750萬歐元(約6130萬港元),與賓菲加的23歲翼鋒祖達簽約5年。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現職場欺凌 疑有前員工輕生 球會外聘團隊調查

其他報道:NBA|約基治同意續約金塊 5年總值2.7億美元 勢破最貴合約紀錄

其他報道:大馬羽賽|鄧俊文謝影雪8強不敵頭號種子 下周同場再爭勝

相關字詞﹕英超 曼城 加雲菲臘斯 轉會 德乙 比勒費爾德 門將 史堤芬奧迪加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