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大馬羽賽|鄧俊文謝影雪8強不敵頭號種子 下周同場再爭勝 (16:57)

香港羽毛球隊「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今午(1日)出戰馬來西亞公開賽,力戰以直落兩局不敵高踞頭號種子的泰國隊組合,無緣混雙4強。港隊在今站全部下馬,寄望下周同場再爭勝。

男單雙星伍家朗及李卓耀昨日分途出局,位列6號種子的鄧俊文與謝影雪,成為港隊今站最後衝冠希望。二人面對世界排名第2的泰國隊組合佩華拉露高/塔拉達娜猜,首局一度追近比數,惟尾段追至11:12時難抵對手攻勢,先輸13:21,次局全程落後下以14:21敗陣,力戰38分鐘以局數0:2敗陣。「鄧謝配」去年三度與這對泰國隊組合對碰全敗,今日亦未能扭轉劣勢,無緣混雙4強。

港隊今站全部下馬,將短休數天再上戰場,準備下周同場舉行的馬來西亞大師賽。

其他報道:東亞盃|港足初選名單出爐 缺黃洋及葉鴻輝 月中開操備戰決賽周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公布陳肇鈞謝家強等5將離隊 費蘭度約滿離東方龍獅

其他報道:溫網|法籍球手稱傷棄雙打保女單 挫細威後再闖32強 拍檔斥欠尊重

其他報道:全紅嬋首膺世界冠軍 混合團體賽吐烏氣 中國隊百金締里程碑

相關字詞﹕鄧謝配 鄧俊文 謝影雪 港隊 混雙 羽毛球 8強 馬來西亞公開賽 伍家朗 李卓耀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