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約基治同意續約金塊 5年總值2.7億美元 勢破最貴合約紀錄 (18:32)

NBA轉會市場昨(6月30日)正式展開,兩屆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兼丹佛金塊球星約基治,據報已同意與會方續下一紙5年總值2.7億美元(約21.2億港元)的超級頂薪,將打破NBA球員最貴合約紀錄。

據美聯社消息稱,合約明夏到期的約基治,已同意與金塊續約多5年至2028年夏天,合約總值2.7億美元,平均每年薪酬達5400萬美元(約4.24億元),成為NBA史上最貴合約紀錄,其下季的舊合約年薪為3250萬美元(約2.55億港元),意味他後年加薪幅度達60%。

此外,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杜蘭特據報已向會方提出轉會請求,希望加盟鳳凰城太陽或邁阿密熱火。太陽已與陣中球星戴雲布克卡達成協議,將續一紙4年超級頂薪,合約總值2.24億美元(約17.6億港元)。明尼蘇達木狼球星唐斯亦據報同意與會方續超級頂薪,合約同為4年總值2.24億美元。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公布陳肇鈞謝家強等5將離隊 費蘭度約滿離東方龍獅

其他報道:溫網|法籍球手稱傷棄雙打保女單 挫細威後再闖32強 拍檔斥欠尊重

其他報道:全紅嬋首膺世界冠軍 混合團體賽吐烏氣 中國隊百金締里程碑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轉會 約基治 金塊 籃網 杜蘭特 太陽 戴雲布克卡 唐斯 木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