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車路士現職場欺凌 疑有前員工輕生 球會外聘團隊調查 (19:46)

美國《紐約時報》日前報道,車路士市場部近年出現職場欺凌,指出該部門高層時常責罵及羞辱下屬,年初更有前員工懷疑因此自殺。車路士高層宣布已展開調查,強調重視球會工作環境及企業文化。

《紐約時報》報道指引述「藍戰士」市場部職員稱,他們過去經常遭上司在眾多同事面前責罵,甚至被要求罰企或提早離開會議。多名員工去年因不勝壓力,向會方請數周至數月的病假,亦有超過10名職員集體請辭。直至今年1月,一名受同事愛戴的前員工自殺身亡,雖不確定他是否因職場壓力自尋短見,但有市場部職員仍對其離世感傷心及憤怒,認為「這從來不應發生」。

車路士在報道刊登後兩日發聲明,宣布將任命外聘團隊調查職場欺凌指控。車路士強調深信工作環境及企業文化應賦予員工權力,確保他們感到安全、被重視和信任;新班主保亞利的管理團隊已採取初步措施,以灌輸一個符合球會價值觀的工作環境,並已透過律師主動聯繫該離世員工的家人。

其他報道:NBA|約基治同意續約金塊 5年總值2.7億美元 勢破最貴合約紀錄

其他報道:大馬羽賽|鄧俊文謝影雪8強不敵頭號種子 下周同場再爭勝

相關字詞﹕體育 車路士 職場欺凌 保亞利 編輯推介 英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