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39歲丹尼爾感人告別巴塞 傳啟動續約條款被拒 車路士減盧卡古借用費 (18:45)

巴塞隆拿後衛丹尼爾今(16日)證實不與球會續約,回巢效力半季後再度離隊。有報道指是巴塞告知這名39歲巴西隊後衛不獲續約,然而會方強調離隊乃其個人決定。

丹尼爾去年11月以自由身第二度加盟巴塞,據報年薪僅西甲賽會下限的15.5萬歐元(約127萬港元)。他因註冊問題,延至今年1月初才上演回巢首戰,今季聯賽上陣14場,貢獻1入球3助攻。他在社交網發表離隊感言時說道:「我想感謝所有球會職員,給予我機會回歸這球會,能夠再次穿上這美妙的球衣,你們不會知道我有多麼高興」。他形容離開巴塞是一個美麗循環的終結,「準備展開更具挑戰性的循環」。

多間西班牙傳媒指出,巴塞去年與丹尼爾簽下的合約中,包含額外一年續約條款;然而巴塞周三向丹尼爾表明不會啟動續約條款,令原渴望留隊的對方無奈告別。巴塞隆拿在公布丹尼爾離隊的聲明中,以「丹尼爾宣布他離開巴塞隆拿」為題,強調離隊乃其個人選擇。

此外,去年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1億鎊重返車路士的盧卡古,來季勢外借離隊。「藍戰士」據報同意下調這名比利時隊射手的租借費用,由原本的2100萬鎊降至1000萬鎊(約9560萬港元)。他的前東家國際米蘭早前報價700萬鎊,希望將其帶回聖西路,車路士調低叫價成人之美。

其他報道:亞盃外|港足8將抵港 黃威稱兩仗賽前肚瀉 感慨出線如同奧運摘牌

其他報道:英超|新季賽程出爐 阿仙奴揭幕戰作客水晶宮 曼城衛冕首擊鬥韋斯咸

其他報道:球壇慘劇|薩爾瓦多球證拔紅惹禍 疑遭球員球迷毆斃 一人被捕

其他報道:亞盃外|港足原定經泰國回程 9球員3職員染疫留當地隔離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巴塞隆拿 丹尼爾 車路士 盧卡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