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亞盃外|港足原定經泰國回程 9球員3職員染疫留當地隔離 (01:16)

香港足球代表隊在印度舉行的亞洲盃外圍賽出線,昨日(15日)取道泰國回程,部分職球員原定今日(16日)返港。不過,香港足球總會今晨宣布,球隊昨早抵達泰國後接受新冠病毒檢測,結果有12名職球員檢測呈陽性,包括9名球員及3名職員,正在泰國隔離。

港足大軍昨晨抵達泰國,效力兩支港超球隊東方龍獅及理文共12名球員,留在當地與球會會合,備戰下周五起在當地舉行的亞協盃J組分組賽,其餘成員預定今午抵港。不過,香港足總凌晨公布,有12名職球員在泰國檢測時呈陽性,25名球員中有9人染疫需留當地隔離,暫未能回港或跟球會會合。

足總補充,今日返港球員只有8人,包括羅梓駿、杜馬思、黃威、劉學銘、余在言 、鞠盈智、簡嘉亨,以及臨時徵召的門將伍瑋謙。據悉未有返港的6名傑志港腳,包括隊長黃洋、安永佳、謝家強、陳肇鈞、王振鵬及保羅,部分因私人理由暫未回港。

港足本月4日抵達印度後有5名職球員染疫,包括兩名球員費蘭度及徐宏傑,其後再傳出有多名球員抱恙。多名港足球員今日均對印度衛生環境感不滿,葉鴻輝在社交網撰文提到「最後,終於可以離開呢個地方。不捨球場上嘅畫面,但係對球場以外嘅野無任何掛念。除咗踢波,我諗我有生之年都唔會再嚟」。

相關報道:亞洲盃|港足逾半世紀首返決賽周 一文盡覽「亞洲最強」賽事資料庫

相關報道:亞盃外|港足負印度次名完賽 安達臣盼覓新血 葉鴻輝:信念可成真

相關報道:亞盃外|港足因鄰組菲律賓落敗提早出線 自1968年後重返決賽周

相關報道:亞盃外︱港足闖決賽周 黃洋拒放鬆今晚全力爭首名 貝鈞奇預告犒賞港將

相關報道:亞盃外︱港足唯一赴印死忠將對數萬主場球迷 籲順境之餘低潮亦要支持港足

相關字詞﹕港足 亞洲盃 亞洲盃外圍賽 亞盃外 疫情 新冠疫情 新冠病毒 檢測 體育 香港足球總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