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球壇慘劇|薩爾瓦多球證拔紅惹禍 疑遭球員球迷毆斃 一人被捕 (14:39)

薩爾瓦多籍球證艾美亞,日前在國內一場業餘聯賽執法期間,因向一名球員拔出「兩黃一紅」惹來不滿,被一些球員和球迷襲擊,因嚴重內出血不治,終年63歲。警方其後拘捕一名疑兇。

事發於薩爾瓦多首都聖薩爾瓦多的托盧卡球場,當時有執法20年經驗的艾美亞,擔任一場業餘比賽的球證,其間他向一名球員拔出第2面黃牌後,先與該隊一些球員發生口角,後被球員和球迷圍毆追打。他其後被送院急救,但因內出血嚴重而返魂無乏術。警方其後拘捕一名疑兇,來自薩爾瓦多國家安全部消息指出,該名疑犯有黑社會及恐怖組織背景。

薩爾瓦多足總就悲劇發表聲明,指「我們譴責在這個國家,於不同的體育場上發的所有暴力行為,並與艾美亞的家人同在」。

其他報道:利物浦|高普稱將全力「解鎖」紐尼斯潛力 傳文尼與拜仁達成轉會口頭協議

其他報道:劍擊亞洲賽|港隊列獎牌榜第3 結束數月征途凱旋短休 總教練放眼世界賽

其他報道:歐國聯|三獅吞匈牙利4蛋94年來最大敗仗 修夫基認責 卡尼籲勿恐慌

相關字詞﹕體育 球證 薩爾瓦多 內出血 不治 毆斃 惹禍 業餘 足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