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新季賽程出爐 阿仙奴揭幕戰作客水晶宮 曼城衛冕首擊鬥韋斯咸 (16:49)

英超賽會今(16日)公布下季賽程,揭幕戰將於香港時間8月6日凌晨舉行,由水晶宮迎戰阿仙奴上演倫敦打吡。衛冕的曼城首仗將征戰韋斯咸,利物浦則作客「升班馬」富咸,這兩支上屆冠、亞軍分別在第11及29輪交鋒。

由於下季英超須遷就首於年底舉辦的世界盃決賽周,戰至11月12及13日完成第16輪後將會暫時休季,至12月26日的「拆禮物日」才復戰,與12月18日的世盃決賽相隔8天。賽會今公布完整賽程,揭幕戰由韋拉領軍的水晶宮迎戰母會阿仙奴演倫敦打吡,「兵工廠」在剛過去的球季面對水晶宮僅1和1負,近8次交戰僅得1勝,首擊隨時碰壁。

衛冕的曼城在8月8日凌晨作客惡鬥近年「黑馬」韋斯咸,料為新兵艾寧夏蘭特的英超「地標」考牌戰。上季亞軍利物浦則在8月6日晚上征戰「升班馬」富咸,而「藍月」及「紅軍」將在新季第11及29輪交鋒。

另外,今夏勢換血的曼聯首戰迎戰白禮頓,並在第9及20輪與曼城上演同市打吡。其餘勁旅方面,換上新班主的車路士首擊作客由該會名宿林柏特倒戈領軍的愛華頓,熱刺則迎戰修咸頓,次輪雙方便會在史丹福橋交鋒。

其他報道:球壇慘劇|薩爾瓦多球證拔紅惹禍 疑遭球員球迷毆斃 一人被捕

其他報道:亞盃外|港足原定經泰國回程 9球員3職員染疫留當地隔離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城 利物浦 曼聯 阿仙奴 熱刺 世界盃 艾寧夏蘭特 新季 賽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