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4強|10人韋斯咸再負法蘭克福飲恨出局 莫耶斯為「省」球僮領紅事件道歉 (17:45)

韋斯咸今晨(6日)在歐霸4強次回合上半場少踢一人下,作客以0:1敗走法蘭克福,總成績以1:3告負,無緣決賽。「鎚仔幫」有主帥莫耶斯,指球僮拖延時間而企圖怒「省」對方直接領紅,他事後為今次發脾氣事件道歉。「法福」將於香港時間5月19日凌晨,在西班牙的南部城市塞維利亞,決戰總比數以3:2反勝RB萊比錫的格拉斯哥流浪。

韋斯咸首回合開賽未及1分鐘便失守,最終主場負1:2,此役更因守將艾朗加斯威爾早於19分鐘,因拉跌單刀的法蘭克福鋒將侯治直接領紅。7分鐘後,「法福」前鋒山度士波里射入全場唯一入球,令「鎚仔幫」以總比數1:3敗陣。

莫耶斯於 78分鐘亦被逐,理由是他不滿一名法福球僮故意在場邊拾球動作緩慢,以左腳大力「省」向對方,皮球雖沒命中,但球證向他直接拔紅,並惹來兩軍職球員一陣爭執。莫帥賽後承認犯錯,並為此道歉,但提及球僮「故意將皮球輕力扔給我」。

莫帥續說:「我們此仗表現勝過法蘭克福,即使是少踢一人,但球隊仍嘗試進攻和製造機會,我為麾下的表現自豪。恭喜法蘭克福,祝福他們。不過,己隊可能早在首回合開賽後30秒已注定出局。」另外,韋斯咸喪失以歐霸冠軍資格出席下季歐聯,並因在英超落後「四哥」阿仙奴達11分,勢將無緣該項歐洲最高水平的球會級賽事,並增加了此役擔任隊長的迪格蘭賴斯今夏離隊的機會。

法福的決賽對手是格拉斯哥流浪。首回合作客負RB萊比錫0:1的「格流」,今晨先後在18、24和80分鐘建功,以3:1勝出,繼2008年的歐洲足協盃(歐霸前身)後,再度躋身歐戰決賽。

其他報道:歐聯4強|洛迪高高斯後備制勝 稱未完場永不放棄 皇馬4將為巴西迎世盃希望

其他報道:歐聯4強|安察洛堤五闖決賽添紀錄 稱皇馬球員慣對逆境 反勝曼城激動灑淚

其他報道:上帝之手|英媒稱馬拉當拿家人抵英競投 盼把世盃經典球衣帶回阿根廷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霸 韋斯咸 莫耶斯 法蘭克福 RB萊比錫 格拉斯哥流浪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