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上帝之手|英媒稱馬拉當拿家人抵英競投 盼把世盃經典球衣帶回阿根廷 (12:02)

阿根廷已故球王馬拉當拿於1986年世界盃所穿的其中一件球衣,近日被當年的英格蘭隊中場鶴治拿來拍賣。英媒《太陽報》報道,馬拉當拿的家人與阿根廷足總代表,近日已抵達英國準備參與競投,希望將球衣帶回球王家鄉。

球衣原本被借至位處曼徹斯特的國家足球博物館展出,但持有人鶴治上月宣布將之拍賣,拍賣期由4月20日至5月4日,底價為400萬鎊。馬拉當拿的女兒Dalma得悉球衣被拍賣後,曾稱該球衣為父親上半場所穿,下半場由父親穿着施展上帝之手,再取得「世紀金球」的球衣,其實在他人手上,但鶴治的代表否認其說法。

《太陽報》報道,一個來自阿根廷的競投團隊,準備出價500萬鎊(約4907萬港元)競投這件球衣,並稱團隊有馬拉當拿的家人及阿根廷足總代表,他們已抵達倫敦準備出席競投一事。一個團隊成員向該報稱:「球衣屬於馬拉當拿及阿根廷足總,他(鶴治)沒有得到許可便出售球衣。這件球衣屬於阿根廷及國民,不應被富豪當作衣櫃的裝飾。」

相關報道:上帝之手|馬拉當拿經典球衣拍賣 底價4100萬 女兒稱球衣非建功版本

其他報道:NBA|泰萊希路膺年度最佳第六人寫歷史 為熱火爭冠樂意當後備

其他報道:英冠|般尼茅夫奪亞返英超 24歲抗癌鬥士勢復出 森林守將父親心臟病發無礙

相關字詞﹕馬拉當拿 1986年世界盃 英格蘭隊 阿根廷隊 拍賣 球衣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