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4強|莫耶斯衝大賽首冠 誓反勝法蘭克福 韋斯咸球迷作客受襲送院 (21:27)

歐霸於香港時間周五凌晨(6日)上演4強次回合賽事,首回合主場不敵法蘭克福的韋斯咸,出征德國力求收復失地。執教生涯未曾染指大賽冠軍的「鎚仔幫」領隊莫耶斯,為麾下上仗屢次失機感懊惱,今仗盼能重整旗鼓,為球隊相隔逾半世紀後再奪歐洲賽冠軍奮鬥。至於首回合以0:1不敵RB萊比錫的格拉斯哥流浪,同一時間將於主場出戰次回合賽事。

法蘭克福vs.韋斯咸   now643台   周五凌晨03:00直播

格拉斯哥流浪vs.RB萊比錫   now644台  周五凌晨03:00直播

韋斯咸首回合在主場以1:2不敵法蘭克福,惟米查利安東尼奧建功力保晉級希望。「鎚仔幫」暫列英超第7,仍有機會被狼隊趕過,恐無緣來季歐洲賽,相反若在歐霸封王則可鎖定歐聯分組賽席位。莫耶斯賽前敦促麾下必須改善把握力,「或許面對不熟悉的對手,我們的表現有點患得患失,但錯失了6至7次關鍵傳送令我們失去不少機會。不過我們有兩回合,意味有兩次機會,這次我們要敢於嘗試並做得更好」。

莫耶斯執教生涯未曾在大賽稱霸,最近一次奪標已是2013年執教曼聯時在社區盾擊敗韋根封王。面對外界質疑,這名蘇格蘭籍領隊將「鎚仔幫」由護級分子打造成歐洲賽球隊,賽前接受訪問時,期望帶領於1964/65年球季勇奪歐洲盃賽冠軍盃的韋斯咸重溫舊夢,亦盼為自己打響名堂,「有時你覺得這個賽事已是大賽了,但其實還有更重要的賽事接踵而來。有時你會想是否輪到我了?是我的機會了?我當然希望這次是我的機會」。中場迪格蘭賴斯勢正選上陣,據報被標價1.5億鎊(約14.65億港元),這名23歲英格蘭隊中場賽前獲隊友查洛保雲稱讚表現「日漸成熟」。

另據英國傳媒報道,部分已啟程到達法蘭克福的韋斯咸球迷,當地時間昨日(4日)在酒吧觀看皇家馬德里對曼城的歐聯4強大戰時,被部分法蘭克福球迷襲擊,有球迷更因被酒瓶及椅子擲中一度失去意識送院,相關衝突片段亦在網上流傳,是自本周二(3日)後再有「鎚仔幫」球迷遇襲。當地警方證實已拘捕4人,部分涉案人士亦疑故意襲擊克羅地亞籍人士。

其他報道:歐聯4強|洛迪高高斯後備制勝 稱未完場永不放棄 皇馬4將為巴西迎世盃希望

其他報道:歐聯4強|安察洛堤五闖決賽添紀錄 稱皇馬球員慣對逆境 反勝曼城激動灑淚

其他報道:上帝之手|英媒稱馬拉當拿家人抵英競投 盼把世盃經典球衣帶回阿根廷

相關字詞﹕體育 歐霸 韋斯咸 法蘭克福 莫耶斯 歐霸4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