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連格拒坦夏格留用 勢結束22年曼聯歲月 獲PSG與祖雲等列強爭奪 (16:01)

英國傳媒報道,不受重用的曼聯中場連格,勢拒絕來季新帥坦夏格挽留,季尾約滿後以自由身轉會,結束22年「紅魔」歲月,為爭取出席年尾的卡塔爾世界盃鋪路。據報他已獲祖雲達斯、AC米蘭、巴黎聖日耳門(PSG)及紐卡素垂青,並已開始與這些球會接觸洽談加盟。

英國《每日郵報》引述知情人士報道,季尾離開阿積士的坦夏格,有意說服29歲的連格與曼聯簽新合約,可是連格疑去意已決。他自7歲加入曼聯受訓,2015/16年球季開始受重用,但近兩季先後被前帥蘇斯克查,以及現是看守領隊的蘭歷克冷落,今季各項賽事上陣只有22次入兩球,當中在英超只曾擔正兩次。

連格傳言曾埋怨曼聯食言和待遇欠佳,包括會方去夏開出苛刻條件,要求垂青他的紐卡素,需支付250萬鎊(約2460萬港元)借用費,以及「喜鵲」若不用降班,曼聯便可獲1250萬鎊(約1.22億港元)花紅,最終令這宗交易拉倒。

曼聯日前在英超主場大勝賓福特期間,一些盛傳今夏離開的球員如桑馬達、卡雲尼、尼曼查馬迪及菲爾鍾斯均獲派上陣,儼如是他們向「紅魔」球迷的主場告別戰,但連格無緣披甲,賽後其兄長在社交網站狠批「紅魔」。據報這名協助英格蘭隊獲得2018年世界盃殿軍的功臣,渴望年尾再度參戰世盃。除傳言他再被紐卡素邀請加盟外,祖雲達斯、AC米蘭和PSG亦已加入爭奪。

其他報道:歐聯4強|洛迪高高斯後備制勝 稱未完場永不放棄 皇馬4將為巴西迎世盃希望

其他報道:歐聯4強|安察洛堤五闖決賽添紀錄 稱皇馬球員慣對逆境 反勝曼城激動灑淚

其他報道:上帝之手|英媒稱馬拉當拿家人抵英競投 盼把世盃經典球衣帶回阿根廷

相關字詞﹕體育 曼聯 英超 連格 坦夏格 祖雲達斯 巴黎聖日耳門 轉會 約滿 自由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