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劍擊|江旻憓連續兩站大獎賽刺進16強 將鬥美國隊劍手(附直播連結) (18:49)

重劍星將江旻憓今晚(1日)續於埃及開羅出戰大獎賽,屬港隊32強獨苗的她以15:5大勝德國隊劍手,連續兩站大獎賽打入16強,將硬撼美國隊的Katharine Holmes,力爭8強席位。

官方直播網站

世界第6的江旻憓於64強擊敗隊友連翊希,短休約兩小時後轉戰德國隊劍手Alexandra Ndolo。面對世界排名低30位的對手,江旻憓輕鬆以15:5大勝晉級,將於香港時間今晚8時40分,轉戰世界排名23位的Katharine Holmes,爭入8強。

而男子花劍隊於世界盃16強落敗後,轉戰首場名次賽收起張家朗,由蔡俊彥與崔浩然伙拍吳諾弘,終以45:32大勝以色列隊,稍後續為第9名而戰。

相關報道:劍擊|江旻憓大獎賽挫連翊希闖32強 張家朗領銜男花團體賽16強止步

其他報道:西甲|皇馬封王贈安察洛堤大滿貫 傳順應民意回購C朗 巴利受傷獨憔悴

其他報道:桌球|46歲奧蘇利雲決戰特林普 或成最年長世冠 爭七度封王睇齊亨特利

其他報道:田徑|張紹衡首戰成年組110欄即封王 世青賽破紀錄後添信心挑戰亞運

相關字詞﹕江旻憓 大獎賽 重劍 埃及 開羅 港隊 32強 16強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