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劍擊|江旻憓大獎賽挫連翊希闖32強 張家朗領銜男花團體賽16強止步 (16:41)

今日(1日)在埃及舉行的重劍大獎賽開羅站,香港女子重劍星將江旻憓直入正賽,於64強「港隊內訌」以15:9輕取隊友連翊希晉級。

港隊共派5名女將出戰今站大獎賽,除了江旻憓憑世界排名第6直入正賽,陳渭泠、朱嘉望、黃琛之及連翊希皆要從資格賽打起,當中只得連翊希突圍而出,今年首闖正賽。

被列為正賽的61號種子的連翊希,在今日64強的「港隊內訌」硬撼隊友江旻憓。二人在首回合戰成平手3:3,連翊希亦多次「雙燈」咬緊分數,不過,江旻憓站穩陣腳後憑反擊搶分,終以15:9勝出。江旻憓晉級32強後,將會鬥德國隊劍手Alexandra Ndolo。

花劍方面,港隊在保加利亞舉行的男子花劍世界盃普羅夫迪夫站直入團體賽16強,張家朗、崔浩然和蔡俊彥攜手出戰,可惜終以39:45不敵烏克蘭隊出局。

女花在德國舉行的世界盃陶伯比紹夫斯海姆站,由鄭曉為、符妤名和關渝澄領軍出戰團體賽,16強力戰下以41:45憾負韓國隊。

其他報道:桌球|46歲奧蘇利雲決戰特林普 或成最年長世冠 爭七度封王睇齊亨特利

其他報道:田徑|張紹衡首戰成年組110欄即封王 世青賽破紀錄後添信心挑戰亞運

相關字詞﹕劍擊 江旻憓 重劍 花劍 張家朗 蔡俊彥 吳諾弘 崔浩然 大獎賽 世界盃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