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皇馬封王贈安察洛堤大滿貫 傳順應民意回購C朗 巴利受傷獨憔悴 (17:31)

皇家馬德里今晨(1日)在西甲主場以4:0大勝愛斯賓奴,賽後34戰得81分,拋離次席的西維爾17分,提早4輪第35次封王,「肥安」安察洛堤成為首個獲得歐洲五大聯賽冠軍的教練。另外,皇馬突傳言考慮下季再與曼聯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合作。

皇家馬德里和波便可重奪西甲冠軍,安察洛堤亦為周中歐聯4強次回合主場大戰曼城,先將前鋒賓施馬及中場卻奧斯等主力先列後備。皇馬藉中場洛迪高高斯上半場梅開二度,翼鋒馬高阿辛斯奧及賓施馬下半場建功,向愛斯賓奴派4蛋,62歲的「肥安」首奪西甲冠軍,亦因此成為首個帶領意甲的AC米蘭、英超的車路士、法甲的巴黎聖日耳門、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及皇馬後,囊括歐洲五大聯賽冠軍的主帥。

皇馬職球員在巴拿貝球場祝捷,將肥安拋起慶祝,惟季尾約滿勢離隊的加里夫巴利是唯一沒有出席的球員,這名威爾斯隊翼鋒在社交網站Twitter留言:「由於嚴重的背部抽筋,我無法參加今晚的慶祝活動,我感到非常失望,但為球隊贏得冠軍感到非常自豪。」他今季與西班牙傳媒關係進一步惡化,早前因傷缺席13場皇馬比賽後,卻在國際賽復出,結果被《馬卡報》稱呼為吸食皇馬金錢的「寄生蟲」。

另外,皇馬令人震驚地傳出今夏有意回購37歲球星C朗,理由是對方今季即使回巢實力走下坡的曼聯,但至今上陣36次仍獨取23球。此外,C朗與女友上月中失去龍鳳胎男嬰,皇馬球迷此役比賽期間高呼「基斯坦奴」,為喪子的他送上支持。皇馬於4月12日歐聯8強次回合主場負車路士後,往後3仗都是作客比賽。

其他報道:劍擊|江旻憓大獎賽挫連翊希闖32強 張家朗領銜男花團體賽16強止步

其他報道:桌球|46歲奧蘇利雲決戰特林普 或成最年長世冠 爭七度封王睇齊亨特利

其他報道:田徑|張紹衡首戰成年組110欄即封王 世青賽破紀錄後添信心挑戰亞運

相關字詞﹕西甲 皇家馬德里 安察洛堤 大滿貫 加里夫巴利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體育 封王 奪冠 冠軍 捧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